再见

吹爆我叶

椰奶爱好者:

2018.5.29叶修生日快乐




——比赛不只是胜负,比赛本身就是一种享受。
21岁的小队长,今年你将迎来你的第三个冠军奖杯,成为联盟史上至今无人超越的三连冠选手。
我的小队长走的路,是一条传奇之路哦。
在这之后,会有人离开你,会有人诋毁你。
后者当然是因为我的小队长太好太优秀了。
但是,什么都没有办法打倒你。
你永远都那么强大,盯着你的目标,奔向最耀眼的巅峰。



——荣耀,再玩十年也不会腻。
我的小队长有着一颗无比纯粹的心。
一切的污浊都没办法沾染在你身上半分。
你一定不会知道,你成为了多少人心中的荣耀。
大概你就是向往的温柔本身,垂怜为你着迷的众生。
你经历的一切,不论好坏,最终都会成为你王冠上的宝石。
宣告着你是多么耀眼的一个人。



——有幸遇见你,最了不起的你。
你会遇上非常棒的一群人。
你会和他们一起拿下你的第四个冠军。
你会带着荣光回家享受世上最简单最美好的缺失了十年的幸福。
你会带领那群和你争冠军的讨厌家伙们在第一届荣耀世邀赛中拿下属于我们国家的荣耀。
你看,我的小队长是不是帅爆了。
当然,那是必须的。


【我们从不吹叶,因为他本身牛逼。】



——每一个0529
生日快乐,小队长。
愿你的世界鲜花日日换新,掌声永不绝耳。
生日快乐,亲爱的叶修。
愿你的未来阳光普照,处处微笑。
生日快乐,我最大的信仰。
愿你我书写的荣耀永不散场。




晚安。

评论

热度(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